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1日 23:16

近一年来关口昕泽源梦酒店里面有人组织老年群众参加所谓投资宣讲会,宣称投资回报尤其丰厚,家里老人陆续投资了好几万,感觉像是杀猪盘,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特来咨询。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9日 22:39

网友“柯柯成” 你好,你通过有话请你说反映的“疑是诈骗”, 近一年来关口昕泽源梦酒店里面有人组织老年群众参加所谓投资宣讲会,宣称投资回报尤其丰厚,家里老人陆续投资了好几万,感觉像是杀猪盘,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特来咨询。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回复入下: 2021年11月15日10时许,莲花池派出所社区民警实地对网友所反映地点进行侦查,发现昕泽源梦酒店里面确实有人进行投资宣传,目前已报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由经侦大队负责关注该投资团体,派出所也在持续关注中。如有任何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将严厉查处。另外投资有风险,建议网友劝导老人合理投资。 感谢你的来电,祝你生活愉快!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