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1日 11:19

川江首府小区多户底楼业主私占公共绿地、圈地乱建私家花园,严重侵犯业主公摊绿地和小区整体绿化规划,无人过问,物管不作为。请求相关执法部门依法查处、严肃处理。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2日 11:19

网民朋友,您好,经调查核实,在川江首府小区7-22号楼底楼,确实存在部分底楼业主在绿化带内种植绿植、修鱼池、搭葡萄架等现象,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已进行了多次宣传教育 ,要求涉嫌占用绿化带业主自行整改,对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进行现勘,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监管巡查,发现有业主继续占用、硬化绿化带行为的,立即进行制止并及时上报执法队进行处置。此外,为依法处理该问题,执法人员又分别函告规划部门和园林绿化部门,对底楼绿化带性质、权属及底楼业主擅自占用的行为是否办理相关手续进行核实认定,下一步将根据函复情况作进一步处置。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