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1日 08:30

龙马潭区西南医科大学北滨苑小区新建研究生住宿楼夜间施工噪声严重扰民,昨夜整个晚上均在进行混泥土搅拌、浇筑,噪声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初步判断,肯定不符合《城市区域环境噪音标准》等国家标准的规定,盼制止,谢谢!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0日 15:48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西南医科大学北滨苑小区夜间施工扰民》,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2021年10月30日晚西南医科大学城北小区2号研究公寓建设项目在未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对2号研究生公寓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因需连续浇筑且混凝土方量大,施工时间较长,导致噪音扰民的情况产生。针对西南医科大学城北小区2号研究公寓建设项目部未经许可在环境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进行生产环境噪音污染的夜间建筑施工行为,2021年11月2日,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约谈西南医科大学城北小区2号研究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方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对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施工方在未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前不得再进行夜间施工作业。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在后续的建设中,严格控制施工时间,优化施工作业流程,不再出现未办夜间施工许可手续而擅自进行夜间施工作业的情况。后续,红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夜间施工巡查力度。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红星执法队电话0830 8567877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