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3日 20:23

第三次投诉鱼塘伊顿液压件厂。上次街道执法部门就说督促该厂整改。到现在轰鸣声通宵达旦依旧。偶尔还夹杂金属碰撞的尖锐声。希望执法部门督促该厂从源头整治。不要该厂用多少分贝敷衍了事。噪声法并没有说噪声达到多少分贝才构成扰民。只要噪音干扰公民正常生活。就是后果。就是事实违法。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13日 15:23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的问政回复如下: 经我街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11月9日实地调查,轰鸣声仍然系伊顿液压(泸州)有限公司镀锌车间生产时产生的,因赶订单该公司需24小时生产,我街工作人员要求企业生产时密闭镀锌车间,尽量减少噪声外传,将噪声减小到50分贝以下,同时调整生产工序和节奏,减少夜间生产时间或者落实错峰生产措施。 经街道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咨询泸州市龙马潭区生态环境局环监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检测期间伊顿液压(泸州)有限公司夜间噪声值未超过50分贝,符合国家相关法律噪声排放规定。由于街道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对企业没有执法检查权力,也没有检测人员和设备,我街将继续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和环保网格员加强巡查,督促企业整改,同时协调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派员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