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04日 16:00

外滩一号小区业主入住已有四、五年了,小区门禁系统一直得不到解决,物业推脱给开放商,开放商也一直不出面解决问题,小区多栋单元底楼开设麻将馆,外来人员、车辆随意进出小区,前几年就发生过地下车库的车被偷盗的事情,然而几年过去,小区门卫还是形同虚设,物业与开放商对小区业主的安全不管不问,这是一个敢收1.5元/平米物业费的态度?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9日 09:54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红星街道办事处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外滩一号小区物业管理问题》,我街道高度重视,经我街道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如下: 经调查核实,外滩一号小区的门禁系统是小区开发商在开发过程中的遗留问题,目前红星街道已联系龙马潭区住建局共同约谈小区开发商,督促开发商尽快恢复小区门禁系统的使用。 同时,红星街道物业服务中心已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小区管理,严管小区外来人员进出,加强小区门卫及安保人员的职业教育。 以上内容已与您通过电话进行回复,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8567155咨询。 谢谢网友对我街工作的监督、指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