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3日 12:34

十号楼一单元进门右侧电梯已经不能使用达半个月,这样的电梯主管部门是如何通过验收的?是否监管到位?物业在电梯出现问题期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处理,懒惰不作为,业主交物业费是让他们来服务的,打造和谐的整洁的小区环境,电梯质量问题接房后不久就已经暴露出来了,甚至出现急坠的问题,给老年人带来恐慌,不是找借口,相关问题得落到实处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2日 10:43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龙涧书苑电梯已经半个月不能使用,物业不作为”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于11月18日上到龙涧书苑十号楼一单元现场核查。经核查,电梯尚在厂方安装调试期间,电梯还未正式交付,如有质量问题,业主可积极与物业公司或者电梯维保人员交涉。十号楼一单元货梯因电机模板损坏造成停用,电梯厂方已配送新的电机模板,预计一周内到达维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果您仍有疑问可拨打龙马潭区安宁市场监管所电话371231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