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5日 19:45

关于学士山公园城延期交房至明年4月30号,到时能不能按时交房,现在公园不修了,旁边的道路设施会不会修好。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30日 16:07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泸州市合力应对疫情影响支持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第十二条规定,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履约的,合同工期在疫情防控期间可合理顺延,顺延日期计算自2020年1月24日四川省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起至解除之日止。具体交房时间以开发商通知为准。若达到逾期交房的条件,且逾期交房超过一个月,业主可以按照合同要求退房退款。如开发企业不按照合同执行,可以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关于道路问题,后期将由两江新城管委会负责修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泸州市龙马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