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17日 10:16

今年8月份,在政府的号召下,为了环保,老家鱼眼滩村3组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了茅坑改造。对于政府的惠民工程,都很感激。但是工程质量有待考证。村民李泽秀(我妈)家和隔壁家是紧挨着的,隔壁家的茅坑在我家堂屋的背后,我家的坝子因地势原因,比隔壁家的茅坑还要矮个2米左右。原老茅坑不存在漏粪水到我家坝子的情况,现修了化粪池之后,反而出现了漏粪水到我家坝子里的情况,特别是连着下两天大雨之后,渗漏情况更加严重,冬天打开堂屋门就能闻着一大股粪水臭,舀起来都有大半桶。我妈跟村里领导反应了,领导也确实找了施工队过来看过,但是施工队的人说整来看,如果整不好,他们也没得办法。然后他们施工队的人就走了,根本没派人过来修理化粪池。从跟村里领导反应这个问题到现在,已经20多天,打过至少5次电话给领导,都说打电话去喊了施工队的,都说就这几天解决,但是一直拖着没解决。也有人说已经验收了的工程,施工队不会再过问。我这在平台上就想问一问,这种验收了的,但质量明显存在问题的工程,究竟能不能得到实实在在的解决。难道政府好心的惠民工程,最后还是要像施工队的人说的那样,他们整不好就只能农民自掏腰包来解决?

官方回复 2021年11月25日 11:52

您好!您反映“老茅坑整改造成污水渗漏的情况”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反映情况,街道立即组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鱼眼滩村工作人员和施工方到现场核实。经现场查看,徐清菊户新建三格式化粪池渗漏,造成李泽秀户门前产生污水,在李泽秀花坛处挖开确有水流出,初步断定为粪水。经与李泽秀协商,街道已要求施工方立即将隔壁三格式化粪池做防水处理,并做防水测试。 感谢您对石洞街道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