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1年11月24日 20:29

你好,老师!我是一名外市公务员,硕士研究生,我配偶是泸州龙马潭区的事业编制人员,他的家乡也在泸州,我们也在泸州购房。因为家中两个孩子无人照顾,老人身体年迈,想要咨询一下泸州有没有出台相关计划,针对解决机关事业单位夫妻异地编制调动的政策。谢谢你了。

官方回复 2021年12月02日 15:09

您好!您咨询“泸州机关事业单位商调”等相关问题收悉,现就您咨询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的相关要求,目前我区主要通过公开考试选调、公开考试录用等方式择优选拔公务员,每年我区会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在泸州市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lzsrsks.com/)或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matan.gov.cn/)发布招考的公告,请随时关注。如有符合条件的岗位,欢迎报考。如您还有疑问,可致电中共泸州市龙马潭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电话:0830-2633217),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