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1月02日 12:49

川江首府11-2-202业主私自打掉飘窗,因该位置是承重墙,严重影响了楼栋安全,希能回复原状

官方回复 2022年01月10日 00:09

网民朋友,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川江首府11-2-202业主私自打掉飘窗,因该位置是承重墙,严重影响了楼栋安全,希能恢复原状”的网络问政已收悉。经街道执法大队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回函反馈信息:关于在装修过程中拆改墙、梁、柱、板和基础结构等行为不需要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但需要向县(区)建设、房地产等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实施。 街道执法人员已函告住建部门要求核实:川江首府业主拆除飘窗的行为是否需要到住建部门办理手续,有没有办理手续。截止目前,住建部门尚未回函。建议您直接咨询住建部门 。此外,执法部门需要依法执法,须在法律法规授权的前提下范围内开展执法工作,所以,希望投诉人给予理解。 感谢您的问政,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