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1月28日 17:42

兰馨物业的物业主管王永秀暴力执法,对业主摩托车或电动车进行私自放气,这种暴力执法真的可行吗?

官方回复 2022年02月10日 16:13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通过问政平台反映“兰馨物业主管王永秀暴力执法”的问题收悉,我单位已于2月7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泸州市兰馨物业管理公司自2021年入驻丽璟花园小区后,根据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龙马潭区消防大队、区住建局、区创建办等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对单元通道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但还是存在个别住户不按相关规范要求,把摩托车长期停放单元门通道的情况,影响业主正常出行。 针对物管公司个别管理人员采取了“轮胎放气”的粗放式管理手段,我街道物业和建设服务中心对兰馨物业主管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并要求其采取依法依规、文明合理的管理方式规范治理小区车辆停放问题,也希望广大业主积极支持配合并遵守小区管理秩序,规范停放车辆,共同营造小区安定祥和的环境。 感谢您的反馈,如有疑问可拨打小市街道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830-2733117咨询。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