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2月28日 15:41

龙马潭区学士山公园城 项目一开盘就卖的差不多的楼盘,居然因为资金链的问题延期半年交房,但就目前的施工进度,按约定的2022年4.30日前交房,业主们也是忧心忡忡,因为里面根本没几个人干活,特别是1-6栋!开发商没有赶工期的态度,一句话就是:没钱,在筹钱!房子卖的这么好,请问钱去哪里了? 在我孩子2岁的时候我就买了房子,现在要到6岁了,马上上一年级,因为这个破房子,连上学都成问题,相信跟我一样情况的业主还有很多 希望领导们督促下这个楼盘的建设情况,早日交付给业主,而不是由着开放商派几个人在那里慢悠悠的干活

官方回复 2022年03月02日 18:27

经核实,开发企业于2022年1月11日承诺将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交付,且书面承诺4月30日前交房将赠送业主三个月物业费;若4月30日不能交房,则从5月1日起按总房价的万分之一每日计算违约金。为妥善解决学士山公园城项目问题,我区制定了《龙马潭区学士山公园城项目“一楼一策”化解处置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各项工作,近期区政府多次召集各部门专题研究推进工作,并约谈开发企业督促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