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4月02日 08:15

本人于3月23日入职泸州鑫辰家居有限公司,约定好试用期工资3000,然后4月1日拿了一份试用协议让我签字,我表示需要一式两份我再签,公司表示只有一份,如果我不签就是不遵守公司规定,让我不干了。而且到目前为止,每周公司上48小时,还不算加班工资,而且公司明确表示如果想要缴纳社保的话,公司没有办法满足。公司员工手册上还写着试岗期7天没有工资,且工作不满一个月薪资减半。

官方回复 2022年04月12日 15:41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泸州鑫辰家居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等相关问题收悉,我单位于4月11日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现在反映的是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公司表示将于近期为您结清工资。若届时仍未支付您工资,根据《关于实施〈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若干规定》第十三条之规定,建议携带相关资料到龙马潭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投诉地址:龙马潭区长乐街三段2号(龙马潭区玉带河幼儿园旁)1栋6楼。感谢您对我区劳动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830-252223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