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5月05日 12:05

我是泸州龙马潭学士山公园城的业主,原定2021年11月交房,那正好我家小孩今年报名小学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因为延期交房通知6月30日交,我看今年的招生政策是购房的孩子是需要有5月15日以前的水电气的缴费记录,像我们这种情况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毕竟我们本来是可以按照要求来报名,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导致我们没办法拿出水电费的缴费记录,希望领导能考虑一下我们的实际情况,谢谢领导

官方回复 2022年05月06日 11:48

网友,您好!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区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对象包括户籍类学生、购房人子女(监护人产权100%且实际入住)、进城务工子女。今年的招生政策已明确告知招生对象、招生范围、报名时间等信息,您可适时关注“龙马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政策。 如还有疑问,请拨打0830-2522069咨询。感谢您对龙马潭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