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7月07日 08:57

现在在泸州办个健康证怎么那么艰难。服务部门不是该为百姓服务的吗?我要办健康证打了好几个办理点来问,一个是上班所在地说要预约到7月底才能办了。一个住所所在地,8点钟去了龙马潭区中医院有名额都不给我办。非要喊我提供住在这边的证明。我问她需要提供什么证明,问了几遍她也不理我。 我就想说我就光明正大的办个证明,只要我检查出身体健康,检查费该出的出,为何一定要限制在哪个区域办。有的区域人本来就少,都没得什么人又不给办。有的区域人太多了又多久都不能办。 究竟是上级的政策规定有待改进还是下面的执行服务有待提高?总之,现在这样真的是一点都不方便百姓。我从来没想过办理一个小小的健康证都如此艰难!

官方回复 2022年07月12日 16:38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的“办理健康证服务有待提高”问题收悉,我单位已于7月7日起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户籍、现住址、经营店面或者工作单位所属地为龙马潭区的市民,可以在我区办理健康证。为提高办证效率,建议在户籍、现住址、经营店面或者工作单位任一所属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办理。如你符合在我区办理健康证条件,请带上相关材料到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预约办理健康证。 针对反映的情况,龙马潭区中医医院已对当日在岗的实习生开展了业务能力再培训,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进一步加强沟通培训,继续做好办证群众接待工作,避免类似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