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问政

匿名用户 2022年09月19日 11:17

高坝北方苑与北方路十字路口是高坝最大最主要的路口,每天经过的机动车流量大、人流量大。该路口每天下午都有商贩使用小货车违法侵占大量机动车道摆摊,此行为已经持续1年多,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当地派出所、城管部门及街道明知其违法行为,为什么长时间不作为不处理!!请相关部门抓紧整治,使人民群众能安全出行!!

官方回复 2022年09月26日 10:20

你好! 你通过网络问政反映“高坝北方苑与北方路十字路口占道摆摊” 问题收悉,我街道已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罗汉街道北方路十字路口占道经营为高坝指定的夜市经营集中区域,经营时间为17:30到21:30。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并严格规范经营秩序,若发现商贩未按照夜市经营管理相关规定进行经营的行为,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严格处理。